首页 | 中心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成果展示 | 创新平台 | 合作交流 | 招贤纳才 | 资源共享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简介>>中心动态>>正文
 
机械装备先进制造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2-01-04 17:31 张彦斌 

2021年12月30日下午,机械装备先进制造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我校博园第一会议室召开。河南科技大学、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洛阳轴承研究所有限公司、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郑州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中铁隧道局有限公司、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理工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等协同体单位的30余位领导、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河南科技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漪主持。

孔留安校长通过视频方式作了重要讲话,对机械装备先进制造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莅临会议的协同体单位领导、专家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机械装备先进制造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发展历程,肯定了中心对于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的突出作用。希望今后各协同体单位依托机械装备先进制造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汇聚各自优势创新资源,深度融合、协同创新,为河南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建设国家创新高地和现代化河南贡献重要作用。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机械装备先进制造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第三届理事会成员推荐名单,同意新增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和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等三个协同体单位。听取了机械装备先进制造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邱明关于二期建设情况的报告,建设成效得到了协同体单位领导、专家的一致肯定。

与会领导、专家就机械装备先进制造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的三期建设规划和机制体制创新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意见,探讨了产学研深度合作的新思路和途径。

李漪副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感谢各协同单位对于中心建设的大力支持,希望机械装备先进制造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未来能够更好发展。

李漪副书记指出协同创新中心的各协同体单位要高度重视协同创新工作,充分发挥协同创新中心的职能,汇聚高校、企业和科研院所的创新资源,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新局面,在联合申报高级别科研项目、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申报高级别科技奖励等方面,加强产学研协同创新,圆满完成中心三期建设目标,并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组织机构|规章制度|成果展示|人才团队|合作交流|招贤纳才|资源共享
版权所有 机械装备先进制造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